聚焦企业

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 邀请函

尊敬的会员企业:

 

    汽车平行进口是打破我国进口汽车市场被跨国汽车企业垄断的重要手段,也是健全我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有效补充。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战略的大力实施,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汽车平行进口业务发展。2017年,四川自贸区挂牌成立,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中心正式启动,我省平行进口汽车进入快速发展期。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促进汽车流通市场消费升级,提升平行进口汽车行业营销水平,推动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繁荣发展,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汽车委员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将于2017年6月16日至22日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成绵高速广汉北/什邡出口500米右侧)联合举办“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幕式时间为6月16日上午10:00)。同时,由北新大弘倾力打造的“西南国际汽车城”也将举行盛大的试营业庆典。

    本届博览会以“演绎品牌文化,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旨在打造成为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引导汽车消费、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本届博览会计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设平行进口汽车展区、新能源车展区、常规车展区、配套服务展区、户外用品展区等主题展区,携手知名汽车厂商展示技术、分享成果,将向社会各界呈上中国西部首个平行进口汽车饕餮盛筵。

    届时,我们将邀请商务部、海关总署、省商务厅、德阳等地市州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广大媒体等5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特此,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大会。

    如蒙俞允,无任感荷。

                    

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    

     二〇一

 

 

 

 

附件:1.参会及购买意向回执表

      2.部分参展车辆配置及价格 


邀请函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