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美国牛肉时隔14年重返中国餐桌 成都伊藤今天首发上市

8月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及海洋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2017 “可持续海鲜周”,在成都伊藤洋华堂双楠店正式隆重启动。

众所周知,海洋保护与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已经成为未来5年环保热议的话题。成都作为“2017第四届全国可持续海鲜周”的启动首站,意味着远离海洋的中国西南地区市场消费者,同样可以参与到海洋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当中,通过正确的消费行为支持环保工作。

据了解,“2017第四届全国可持续海鲜周”的主题为“你的选择决定海洋的未来”。为了践行这一主题,在8月4日-5日,主办方特意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成都四地,推出了“罐头里的海洋”系列宣传活动。

8月5日,伊藤洋华堂携手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共同举办美国牛肉中国西南地区的首发上市。

时隔14年,美国牛肉终于重返中国餐桌,而美国业内预计,仅仅10%的高端美国牛肉符合中国的要求。针对首批到蓉的美国牛肉,伊藤洋华甄选了更具营养和口感的冰鲜牛肉。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