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代表团访川洽合作
     为促进德国巴伐利亚州与四川省经贸合作交流,2017年3月22-23日,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和媒体、能源和技术部国务秘书普帆驰先生率经济代表团访问四川,代表团由巴州政府部门、工商大会、机械联合会、经济联合会负责人和医疗、会展、机械、电子信息、物流、能源等行业企业代表共36位组成。
 
  在我厅的精心安排下,短短的2天时间里,代表团访问了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核心园区和成都西门子数字化工厂、凯斯曼成都汽车轻量化部件生产厂等中德合作项目,与我厅联合举办了川德医疗健康研讨会和分行业一对一交流会。在医疗健康研讨会上,来自川德双方12家医疗健康企业进行了介绍发言,双方企业就医疗集群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分行业交流会上,德方7个行业的10家企业与30多家四川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洽谈。访问中,代表团的德国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对依托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加强与四川企业的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充分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经贸合作关系,适时将结合项目再到川访问,并邀请我省的企业访问巴州洽谈合作。在川期间国务秘书普帆驰先生还拜会了四川省领导,并与商务厅等相关厅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团参访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核心园区)


(医疗健康研讨会)


(分行业一对一交流会)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