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创新服务 平台发展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第三期会长沙龙圆满举办

          1221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第三期会长沙龙活动在成都圆满举办,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创新服务、平台发展”。省商联会创会会长代平、成都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四川一新实业董事长郝成棋、四川万家福董事长孙小平、景茂置业集团董事长熊正宽、惠利多董事长田利等20位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期会长沙龙活动,沙龙由省商联会会长梁正明先生主持。

    会上,何金泽秘书长对商联会近几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四川“老字号”发展专委会筹备进展,对拟成立“一带一路”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川味”产业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说明,并对《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运行管理办法(拟)》现场征求意见。会上,大家就省商联会工作重点、会员企业需求,以及省商联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领导畅所欲言,坚定了建好商联会平台,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信心。

    梁正明会长肯定了商联会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商联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商务厅、民政厅的指导下,积极服务会员企业、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全省经济繁荣,做了不少实事,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了良好形象。今后工作中,商联会要加强履行协会服务政府、企业及行业发展职能对涉及行业发展和政、企交流需要建言献策的,要加强调研,及时形成报告,汇报相关部门;要建立商联会运行机制和议事机制,加强会员需求调研和反馈,对会员进行有效管理和服务,使会员在平台上能受益,共发展。

代平先生对商联会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商联会要建立好工作平台,在会员企业中实现资金、项目有机结合,良好运转;要充分发挥好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政策沟通的桥梁作用,让国家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真正受益于企业;要发挥好给各级政府献言献策的作用和能力,希望商联会2019年为广大会员单位办好实事。

 沙龙交流前,与会领导参观了惠利多神仙树店,并进行现场实地交流。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