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筹备四川“老字号”发展专委会——省商联会开展四川“老字号”发展专项调研

   “老字号”称号的企业125家,其中“中华老字号”企业48家,主要集中在食品、酿造等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四川拥有1000多种尚未授牌的老字号产品,分布在全省各地市州。这类名特产品在一定区域内家喻户晓,深受老百姓喜爱与认同。为助力四川“老字号”企业紧跟市场变化和时代要求,发展壮大,近期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决定筹备成立四川“老字号”发展专业委员会。

1115日下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拜访四川优品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为传统食品类“老字号”企业提供的电商化专业系统平台服务进行了详细了解。据悉,四川优品云商是以整合四川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推广川味特色食品,为传统食品企业提供全网营销、品牌推广、产品运营、人才实训等服务的特色专业公司。平台渠道涵盖阿里巴巴、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电商分销商120余家。

 调研工作为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发展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同时也为全方位服务四川省老字号企业创造有力基础。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