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蜀华-银菊饮2018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顺利举行

        近日,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承办的蜀华-银菊饮”2018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金河宾馆隆重举行。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李敏教授、中药材公司领导,省商联会邀请的京东、红旗、伊藤、惠利多、步步高商业等20家商超、连锁、电商平台、社区零售商贸渠道、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邀请了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李敏教授介绍银菊饮的搭配和各味药材的功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银菊饮产品的选材。与会的嘉宾现场品鉴了蜀华-银菊饮,对产品的品质和口感赞不绝口。

      发布会后,举办了签约仪式和采购会,公司现场与恒兴昌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红旗连锁、四川步步高、惠利多等渠道客户订购了产品。

      蜀华-银菊饮是省中药材公司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合作开发的首款茶饮,公司秉承质量至上的理念,从配方、选材到包装设计都由主管部门严格把关,此次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公司在研发新产品、拓展新领域等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