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12日,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原商务部副部长周可仁,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原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陈璞,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方雷,原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儒贤,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帅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德阳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由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旗下的四川大弘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会为期4天,时间从112日开始至115日结束。作为四川省内针对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的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0000余平方米,200余款平行进口汽车在展会现场抄底价释放。

    “让全川消费者以低于市场价格10%30%买到原装进口车。”四川北新大弘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邦成表示,四川北新大弘集团将借助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新规,打破原装进口车的价格壁垒。

       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进口名车扎堆,汇聚了路虎、奔驰、宝马、丰田、日产、道奇、林肯、福特、吉普、凯迪拉克、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乔治·巴顿、巴博斯等平行进口汽车,其中不乏中规车渠道尚未销售的海外车型。

       面对今年国内车市呈现下行态势,这一压力会否影响到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执行总裁向永生表示,近年来,由于国家对平行进口汽车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各地自贸区的兴起,作为常规汽车补充渠道,平行进口汽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诸多传统汽车销售中间环节,因此其价格,比常规、中规车要便宜10%30%。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整体价格比平常有较大幅度下浮,让消费者真正得到更多实惠。

       同时,向永生还表示,此次展会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为成德绵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呈上一场平行进口汽车饕餮盛筵,促进汽车流通市场转型升级。

    “要让四川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进口车。”展会主办方之一,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也在展会中表示,西南国际汽车城将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优势和各项利好政策,将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塑造完整产业生态链,着力打造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平行进口车会展品牌。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主题论坛及招商推介会、汽车竞技表演、豪车车模秀、千万钜惠促销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