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率会员企业赴江油市考察调研

6月26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率会员单位赴江油市考察调研,与江油市市委书记周涛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推进政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钟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廷才参与此次会见。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所属会员单位: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副总、四川商业投金控集团董事长罗远航,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中核建中原建设天津分公司杨志龙总经理,中联金控融资租赁董斌总经理随行。

周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何金泽秘书长一行到江油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目前,江油正牢牢把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希望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到江油的发展中来,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江油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佳的服务和最优的投资发展环境。

何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自身优势,结合江油商业产业布局,积极对接、加强交流,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为江油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