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增进交流互动 着力平台共赢------省商联会秘书处到国京集团拜访副会长张跃先生

625日下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国京集团。国京集团董事长、省商联会副会长张跃先生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企业发展、会员服务、平台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京集团是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为应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挑战,进一步增强特色商业及教育产业的经济活力、品牌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成立的产业发展平台,引导带动特色商业、品牌教育、产业资本,聚焦科技产城、文教卫小镇、特色街区、主题商业,进行高效整合,促进产业投资与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会谈中,商联会秘书处对协会发展、服务会员、联系政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商联会广泛联合,加强会员服务和平台融合功能,发挥好商业联合会独特的服务机制与渠道优势,利用商业系统内外资源,丰富服务手段,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张跃董事长表达了对省商联会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并对省商联会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协作,整合资源优势,共同为会员企业搭台服务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力量,找准契合点,共同建好平台,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服务产品,促进协会和企业共同发展。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